close

今天    圖書館照常開放    

星期天     豔陽高照       颱風天過後的第一個晴天    

在奇摩的網站爬文     儼然看到一個標題      搜尋舊情人   

想起心裡面那塊大石頭          



雖然跟她從來不是真正的戀人     至少曖昧過    
 
猶豫一下     又點進去    ”搜尋舊情人” http://sev.search.yahoo.net/index.php    


裡面    有個給前情人的留言版     

我有了些感觸        留了言    


有幾句很想告訴她卻講不出來的話     

心情彷彿變的坦然       

已經是過去    卻一直有種遺憾     

當時如果有提起勇氣說清楚  講明白   也許不會是現在這樣    至少還是朋友   


現在    已經來不及    早就沒有那麼重要     她倔強的個性  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

就算了        至少那曾經是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結局是心碎的夏天   







兩個人相遇其實很奇妙 大家都常說 這叫緣份

 但其實大家不知道 緣份 是要”緣”和”份”在一起才會成立 

有在同一個生活圈認識是”緣" 能在一起到最後是”份” 

我跟你 只是有”緣”遇見 卻沒有在一起的”份”

你選擇不解釋一切 決定恨我 我不在乎 也早就沒那麼重要了 

畢竟已經過了七年寒暑        依舊沒辦法挽回你的一句原諒 

被恨的不明不白 是岳飛的罪名莫須有嗎? 

無所謂了 我們自相遇到結束 從來都不是一對戀人 只要你過的好 什麼都不重要 


也許不用解釋的一切對我們才是最好的結局

匿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里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