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飲酒消愁 其實是愁更愁     

我認同這句話 畢竟事實不會改變      


日子一天天的過 整個人變懶了 直到我去了一趟屏東   



那天 是跟爸媽去那裡辦事 弔念一個朋友   


來的路上     太陽很大 感覺雲特別胖 特別像我小時後吃的棉花糖    

一朵一朵 越來越漂亮...    很有美感    

高速公路開的很快 我們家坐的是別人的車子    我坐前座    

車子是老舊箱型車    雖然開冷氣            但     陽光還是很不客氣的穿過玻璃   

所以整個人其實還是很熱     唯一的樂趣就是看雲     

下高速公路 整個人已經等於到屏東的地面上      

原先的行程是要去圖書館 只因為老媽堅持非來不可  

還有回去後會給六百塊的錢      讓我買衣服  

不然根本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到另一個地方 都是不同的心情 不是自己熟悉的景象 花草樹木大樓    

之前去台北 現在人又到了最南邊的屏東 .....

一個念頭冒出來 如果我能每天過的不一樣的生活 在不一樣的環境 該有多好  


是天方夜譚 我很明白 不過我也許可以從別的地方開始做起    

先過好自己便當載的生活 嗯 沒錯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 有些人會羨慕某人的生活有趣   


  但是 就像方文山寫過的書一樣 有一句話我印象還很深刻    


每個人的生活 都是獨一無二 都是在演自己的偶像劇       


我在想 我能不能把它 便當仔的生活 活的更精彩點   

嗯 也許可以 從單調的生活找樂趣 以前我最拿手    

現在 應該也可以 沒什麼太多困難可以難倒我     

就算現在不讀大學    當完兵再做打算也無不可 至少我不是全然沒有退路可言   


我還有我的夢想要實現不是???  


白天 在便當店裡的鍋碗瓢盆過日子 下午 倦了倒圖書館吹冷氣      

回便當店後     空餘時間看電視 有空玩一玩塔羅      

回網路解牌   總會有樂趣可言      


至少 我知道我日子不會只有一片空白        


然後 回來路上就決定 回到痞客幫 打下一切

事情沒有永遠的絶對       ~~~~~   總會有一條路可以走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找到和體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里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